嗑什么关你什么事

😖

重逢后|凤泥

【凤泥】重逢后

*只看了剧!ooc属于我


姜泥委托曹长卿安定好楚人后,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想要的人生,属于姜泥而非西楚公主的人生。


“姜泥,你做的选择,我徐凤年都会支持。我想知道你的原因,你放弃西楚公主的原因。”


“我不想做楚人的傀儡,在他们的眼里,我只是一个还其家国与名号的傀儡…我没有自己的生活,我所面对的权势争斗和乱斗争端难以计数…他们不在乎我是谁,他们只在乎这个人能不能复兴楚国,若不能复兴楚国,他们又会暴露出他们虚伪的面貌。这不是我认识的楚国了。”姜泥平缓地说道。


“那么,你愿做世子妃吗?不受束缚,自由自在,可以做你自己的,属于北椋世子徐凤年的世子妃。”徐凤年说这话时,眼里闪着泪光,眼里全是她,心里也盛满她。


“以什么身份?西楚公主姜姒?可我已经不是。”


“以姜泥,以你。”


“徐凤年,以姜泥的身份,我不能嫁给你。”姜泥虽脸色潮红,她还是清醒着的。


“在你面前,我不是北椋世子,我是你的徐凤年。那么,你愿意嫁给这个只会欺负你,处处要你钱,没事陶侃你的徐凤年吗?”徐凤年握住姜泥的手,摩挲着姜泥手上的红绳。


姜泥的泪水即将夺眶而出,她满脸潮红,笑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,望着眼前模糊不清的,爱她,属于她的徐凤年。


“我愿意。”


徐凤年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,他贴近姜泥,握住她的手,亲上了她柔软的唇。这是徐凤年梦寐以求的,是徐凤年日思夜想的,是徐凤年一直所爱的,终生所爱的,只属于他的小泥人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